眼球快速移動期差不多會發生在睡下去一到兩個小時後
如果當時接受到外界太多干擾
往往就會出現鬼壓床的現象


所以睡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雖然住在高樓層
不過台北市的車流聲實在強大的令人抓狂
明示暗示了八百次
房東依舊沒幫我加裝鵝X、X宏氣密窗
所以夜深人靜的時候
轟隆轟隆的車聲就直直的竄進我耳朵裡
電視開再大聲都被打敗


氣到乾脆不睡
起來忙東忙西
結果精神反而更亢奮
凌晨四五點還醒著的時候就特別容易肚子餓
只好打開泡麵安慰五臟廟


黑眼圈越來越重
肥肚子越來越大


為了解決這個心頭大患
我最近購入我的心頭好 

它叫做Mack’s矽膠耳塞6副附收納盒320元


IMG_3811.JPG

 

膚色的不防水   白色的防水

不過長得有點太過醫療了

感覺怪噁心的

打開長這樣

IMG_3812.JPG  

IMG_3813.JPG

圓圓的跟紙黏土一樣

捏在手上是軟的

就像說明書一樣把它給塞進耳朵裡壓平

IMG_3815.JPG 

 

搞定啦

 

我當天下午就試用了

結果耳塞一帶上去

因為跟耳型完全貼合

所以真的聽不見噪音

高頻的車聲或是答答答答的機械聲可以完全擋住

然後低頻的講話聲就可以聽見

 

車水馬龍擋在耳多外的感覺真開心

然後我就昏睡了

跟周公重逢的感覺真好

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心地 的頭像
    郭心地

    上ㄧ秒鐘就是回憶

    郭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