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kittyG的故事

 

話要說從頭

但也不用從一開始

差不多就是預計打包的前一天晚餐左右吧

 

在博多車站前的放風

本來約好五點五十分集合

要驅車前往晚飯的餐廳

但我跟Cara的行程被停車場前的紅綠燈(還有杯緣子扭蛋)給耽誤了

稍稍遲了一下下

上車時果然大家都坐定位兩隻眼睛直直滴看著我們

 

導遊先生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們

坐在右前方的歐巴桑首先發聲:哎唷!那麼好買那妳們就多留一天嘛!

我們笑笑的沒講話

她女兒還是媳婦的接力說:對啊!明天有飛機啊!坐晚一點的回去

我們笑笑的沒講話,腳步加快的回到位子上。

歐巴桑的老公還是哥哥也加入發言:難得耶!考慮一下咩!可以多逛一點啊。

我們笑笑的笑到臉都要僵了終於回到了位子上

 

 

我還沒坐下立馬看手─五點五十五分

我跟Cara互看一眼心靈相同

台詞大概就是:喵的,就遲到五分鐘而已

你們這些歐巴桑是要念多久

上次和上上次不都姍姍來遲

這次我們遲了一下下就咬著不放要念到甚麼時候

 

 

然後導遊就說:

週六長榮超賣機位

所以提供了星期天四張商務艙的位子

以及一天晚上的住宿和每人六千日幣的餐費

機場接送釀

希望有人可以留下來

 

 

哈哈哈~~~原來都是誤會

爽朗的歐巴桑們是說真的

真的可以多留一天喇

哈哈

 

我二話不說的(在心裡面)馬上舉手

但其實還是花了五分鐘說服Cara和媽媽

才舉手報名

畢竟這樣四人商務艙的行程

簡直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啊

這樣我們不但賺到最後一天的自由行

還可以擺脫這一團15人的堅強親友團

其中還包括了2個每天在唱歌吵架最會讓人怒氣攻心失手扒下去的五歲小孩子

 

 

簡直就是上天的安排是吧!

續住的福岡Royal Park Hotel是近五年新開幕的

商務型的新穎飯店

還有各式各樣的充電插頭可以免費借

剛好我屢試不爽的總在出國時弄壞我的哀鳳電源線

這項服務簡直就是太貼心了

 

另外他的地理位子也很不賴

位在博多車站和運河城廣場的中間

要是肯走半小時或公車100日幣也是能到抵達最熱鬧的天神區

所以不論是轉車或者逛街都很方便

因此他的假日房價要兩萬八千日幣

(郭媽媽要我打聽打聽的)

 

但是代誌總是那麼一波三折

隔天長榮的葉桑竟告知我們一個商務艙的位子被台北拿走了

所以必須要有人屈就於經濟艙

他也沒辦法!

他也沒辦法!

他也沒辦法!

他也沒辦法!

他也沒辦法!

 

但是多補了我們一人四千日幣的餐費

(中間的曲折心境就不多說了)

 

 

隔天十點鐘

葉桑幫我們安排的九人座巴士(因為有四大箱行李,郭媽也不願意分開坐)準時在飯店外頭等待

 

IMG_8474.JPG  

15分鐘的車程就抵達福岡機場了

葉桑穿著它的長榮制服在下車處等待

(因為媽媽的行李太重所以司機搬行李的時候出現了有趣的酸梅嘴)

Cara飾司機先生

IMG_8478.JPG

一輛手推車把四人的行李和護照收走直接辦理check in

我們咧!只要在旁等待即可

IMG_8475.JPG      

 

      

因為升等的關係

所以今天kitty約我們走的是快速通關步道

IMG_8479.JPG

 

無嘴貓加金城武簡直就是無敵了

IMG_8481.JPG  

確認好行李和機票(中途還請葉桑幫忙翻譯以及打折買了福岡特產的明太子)

就可以略過排隊人潮直接過安檢

只有過海關的時候還是等排隊受檢一下

所幸也只有三四人

也花不到五分鐘就通通過關了

也因為福岡機場非常的迷你

我們就先到了長榮的貴賓室坐坐

葉桑幫我們在電視機第一排放了預約席的位子

真的很貼心

IMG_8484.JPG  

但播放的是沒有字幕的日劇

以及大清早的哪有人在喝酒和汽水的

我也才剛吃飽成排的日清泡麵我都吃不到

所以貴賓室真的沒發揮他的作用

太可惜了

 

話說

機場小歸小

我還是快狠準的帶走了一個Rootote春夏新款粉色小包包

 

 

然後我們就搭上了kittyG

今天是蘋果G來著

IMG_8485.JPG IMG_8488.JPG  

因為只有郭爸以前也是個商務人士

所以視商務艙如浮雲

他就去坐經濟艙第一排了

 

讓我們三個劉姥姥去見見商務艙的世面

話說姐姐我N十歲了都沒坐過商務艙

我堂弟五歲就坐商務艙了

媽媽非常的開心可以回家了

IMAG0476.jpg  

 

Kitty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變得好大隻喔

IMG_8490.JPG IMG_8493.JPG  

媽媽默默說:這樣很難塞進包包裡耶!

 

比起去程的時候前排的阿伯塞了八個進他的手提行李箱中

讓我和Cara的眼睛嘴巴都掉下來

我媽默默的拿走一個只能算是很有少女心的行為罷了

 

 

除了kitty靠枕隨著椅子變大而變大

眼前的kitty也隨著螢幕size而變得很大隻

IMG_8495.JPG  

送上茶水果汁後

左右兩側的阿伯都跟空姐要了拖鞋換上

飛機就升空了

中間我還去考察了一趟廁所

連衛生紙都印上了kitty的臉惹

全面性的滴水不漏就是kittyG來著

IMG_8496.JPG  

商務艙的菜單上也由kitty來操控

除非你已經上網訂餐了才可以脫離他的掌控

我左手邊的先生就點了烏漆媽黑的羊排

不然正常的有日式中式和西式三種

IMG_8497.JPG

中式餐點是日本人最愛的鼎泰豐

和有名的牛肉麵來著

IMG_8499.JPG  

無論是哪一種

滿滿的都會出現kitty的臉

尤其是日式的餐點最厲害

IMG_8502.JPG     

除了筷子牙線是kitty

IMG_8504.JPG

涼麵和煮物裡有kitty的臉

IMG_8503.JPG

就連主菜裡的甜椒都刻成蝴蝶結了樣子了

 

 

 

然後飯後甜點是綠茶配上天母有名的日式蛋捲

IMG_8507.JPG

好好吃唷

回來想訂卻發現他10根賣380

我應該不要怕胖的再多吃一點才對

 

 

 

以上就是郭姥姥逛大商務艙的經過

兩個小時實在太短了

如果去歐洲坐這個怎麼會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